東裕有限公司
工業用布、成衣用布、戶外用布、家事用布、環保布、特多龍布、帆布、三明治網布、吸濕排汗布.

關於東裕布業

關於東裕布業1
Dong Yu has been established for many decades; We have a fine reputation from our service and quality. Due to some companies close, recession or move out; we still run the company better and better. We have own weaving and dye factory. Our machines weave fabrics 24 hours a day that we deeply believe our dead line of products and the qualities are fill the bill. The company has been running for over 30 years by the former president. It has also become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eaving & dye factories. Our main products contain out-door beach umbrella (chair) clothing, ready-to-wears clothing, dying clothing, calico, adhesive clothing, co
東裕布業有限公司成立已超過30年了,產品服務項目主要著重各種工業用布、成衣用布、戶外用布、家事用布、環保布、奈米竹炭布、特多龍平織布、帆布、三明治網布、吸濕排汗布、等產品做開發與設計,由於我司自己有工廠及染整廠,我司可以提供客戶一連貫的服務因而減少客戶的成本,而我們秉持著給客戶最好的品質和服務。 因為東裕一直以來的堅持,只為了把最好的產品交到客戶的手上,因此我司一直秉持著專業的技術與服務來做布的設計與布研發來和改良,及生產出更符合顧客的需求、市場的驅勢的產品。 東裕自成立以來一直深信創新與品質是企業最重要的,東裕絕對有信心在市場以超越專業服務的精神,來迎接全球市場的競爭挑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裕布業

聯絡人:蘇涓涓

Email:he***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免費註冊
東裕有限公司專注於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等。

東裕布業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東裕有限公司
  • 統一編號12982816(非營業中)
  • 公司所在地
    沙鹿區台中市
瀏覽次數:1516by:東裕布業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